ARRLTS

lofter认证卡文手v
您完全不更新是吗.jpg

对迄今为止的旅途致以敬意
SDSSJ0927+2943

这两位真的希望他们结婚的人非常多

·是白赤
·很短,无脑,我只是想发糖(
·所有OOC属于我
·最近刷了几篇日轻导致文风不稳…抱歉凑合看吧
·可能有错字,欢迎捉虫
·食用愉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Ⅰ 巨噬细胞
“啊,是白血球先生!”
窗外传来这么一声欢呼。尽管明白这句话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跟自己没有半毛钱关系,巨噬细胞还是放下了茶杯,透过窗玻璃往外面的街道颇是好奇地张望。
欢呼的发源——红血球AE3803倒是很容易就找到了,毕竟除了她之外,也没有第二个在送货途中突然把板车推到路边公然翘班的红血球了。她的手里还抱着一个纸袋子,大概是之前买的葡萄糖甜点,还没来的及吃吧。
至于另外一人……巨噬细胞皱眉看了半天,才把弄了一身血的白细胞1146同他旁边血糊糊乱七八糟的一大团细菌残骸分辨开来。
“哟,红血球,”他挥了挥手,“真巧啊。”
“是呢,”3803挠了抚脸颊,“诶嘿嘿”地笑了,“白血球先生今天也辛苦了。”
巧什么巧,是什么是,巨噬细胞半个字也不相信。光她自己就目睹过六次1146偷偷跟在3803后面,还曾经被当作可疑细胞举报过。
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了,今天依然是“白赤谁也没有向对方告白”的一天。
巨噬细胞轻啜一口茶,叹了口气。
真让人着急啊。
.
.
Ⅱ AA5100 
“喔,发现翘班的红血球!”
今天也是红血球前辈的AA5100撩了撩鬃边的头发,用唱歌一样的声音向旁边的血球宣布。
“是3803前辈吧……”旁边的血球——红血球NT4201小声嘀咕着。
“除了她还能是谁呢。”看着前面聊着天的白赤二人组,5100实在不知道自己是应该生气还是应该笑。3803正扶着板车——嗯,氧气还在,还不算太玩忽职守——微仰着头说话,脸上是可以打破纪录的,异常明亮而又欢悦的笑颜。
作为前辈当然要帮后辈祝福啦——但那也是完成工作之后的事了!
怀着这样的想法,AA5100在经过的时候拍了拍AE3803的肩膀。
“好——了!闲聊到此结束!”
“咦…诶,诶诶,前辈!还有后辈酱?!”3803几乎跳了起来,白血球1146也露出了惊讶的神色。5100没有转头,不过光凭猜测的话4201应该想着“这两个人是笨蛋呢”,一边稍稍偏移了一点视线吧。
“虽然非常抱歉打扰了你们的二人世界,但是有什么话还是工作结束了再说吧,”5100点了点3803的板车,“细胞先生还等着呢。”
“啊——对不起——”
1146也同样感到不好意思吧,一边说着抱歉一边准备离开,却被一把拉住了。
“等, 等一下,请拿着这个。”3803把手里拿着的纸装递了过去,白血球一边不明所以一边接了过来。
“是我之前买的冰激凌,但是没时间吃了,如果化掉就太可惜啦,”她急急地解释道,“白血球先生工作也辛苦了,就收下吧。“
“哦,那谢谢……”
AA5100发誓她从白血球异常苍白的脸上看到了红晕。
在1146走远后,5100看了看3803,狡黠地笑了,“最近你似乎经常碰见那个白血球呢。”
“唔,的确……”3803抓了抓帽子,“我会不会给他添麻烦了......”
“应该不会?”5100说,“因为他也想见你啊。”
“他——等等,什么?!”
“他想见你啊。”
“唔——!”
5100看着陷入混乱. 脸涨成赤红色非常名副其实的红血球3803,一边坏笑看一边在心里叹息。
实在不好意思,我的后辈是个笨蛋,还请多多关照她……
下次遇到那个白血球时,就这么跟他说吧。
.
.
Ⅲ U–4989
手起刀落,相当漂亮的斩杀。白细胞4989蹲在肚腹处被开了个大口子的细菌尸体旁边,说不上是高兴还是嫌弃地戳了戳它。
“看上去还可以,”4989眨眨眼睛,“好,午饭就是它了。”
用随身的匕首切下一块放进嘴里咀嚼着——口感有点偏硬,下一刀试试侧腰的肉好了。
就在4989像个美食家一样品鉴着绝不能称得上是美食的食物时,1146拎着个纸袋子走过,冲他挥了挥手:“哟。”
4989指了指面前的细菌尸体,“要不要来一点?这个味道还行。”
“不用,我吃过了。”1146摇了摇头。4989的大眼睛转了一圈,最终看向他手中的纸袋, “那是什么?”
“甜品?”
“为什么是疑问语气?”
1146打开了袋子,从里面取出了一盒已经有点融化了的粉红色冰激凌。4989拖长声音“哦——”了一声。
“又‘巧遇’你的小女朋友了?”
1146的视线游移了一瞬。4989盯着他,问出那个百万细胞都想问的问题,
“向她表白了么?”
出于发小的默契,在1146开口之前光靠表情4989就预测出了答案。
“没有。”一边这么说着,一边打开盒盖吃了一口冰激凌。
……报告辅助T司令,这里发现一个危险细胞,目前推测意图是把其它细胞都急死,然后占据人体。 
这么想着的4989恨铁不成钢地走过去,作势去抢1146的冰激凌。
“分我一半!”
“不行。”
.
.

V  NT4201
我说!
3803前辈!
说什么“好巧”?
你记在笔记本最后一页的“白血球先生的巡逻路线图“真当谁都看不见么?
说什么“没时间吃”?
都已经收到氧气了再去买冰激凌当然没时间吃!
还买的是玫瑰味的,要是我没记错的话……不我不会记错的,就是玫瑰味。

还有白血球先生也是!
见面之后就不会说点除了“好巧”之外的开场白吗?
不然你就不要偷偷跟在前辈后面啊!

你们两个笨——
呃,作为后辈我似乎不好这么说……

……管他的。

3803前辈,还有白血球1146先生!
两个人都是!大笨蛋!

这样下去要什么时候才能结婚啊!

Fin.

白赤催婚!

评论(9)
热度(29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RLT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