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LTS

lofter认证卡文手v
您完全不更新是吗.jpg
ARRLTS/Solnyx夜日轮

对迄今为止的旅途致以敬意

听老师讲玻尔
说玻尔思维缓慢
学生时代听讲座的时候 老师讲到四十多页
他举手说
老师第一页第一个公式好像不太对

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思维缓慢还爱看探案片
学生们抽签 谁抽到下下签谁跟他坐一起

还说玻尔晚上的时候思维会变快
半夜去敲学生门
说白天你问我那个问题我现在想明白了
来我现在给你讲一下

我玻海的脑回路已经给我提供出了八百字大纲

这一堂课我就在听课和脑补之间来回切换

啊他们真好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RLTS | Powered by LOFTER